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甲辰(龙)年三月廿一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本会召开建设工程从业人员信息采集及2014年企业诚信手册自检辅导会
 发布时间:2014-04-18 浏览:7341
  • 针对企业关切 举办专题辅导
    ——本会召开建设工程从业人员信息采集及2014年企业诚信手册自检辅导会

        针对会员企业反映的对执行沪建建管(2014)4号文件过程中遇到的疑惑,4月16日,本会邀请上海市建设管理委业务受理服务中心分上下午两场召开上海市建设工程从业人员信息采集及2014年企业诚信手册自检辅导会,180余家施工企业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会副秘书长龚一民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这次的辅导会不仅有共性问题的集中宣讲,更有现场实务操作演示和针对性的提问环节,企业要根据要求、认真组织落实此次人员信息采集活动。
        受理服务中心的徐振峰副主任主要从规范建筑市场、梳理企业信息方面阐述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重点。吴一伟副主任主要介绍此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的意义、人员信息采集的范围、个人信息采集的步骤等,通过这项工作进而逐步实现:企业资质申请材料的减量化、审查环节和内容的简单化、信息资料的复用化。
        会上来自受理服务中心的软件工程师将整套人员信息采集工作中涉及的所有界面进行了详细认真的演示,受理服务中心的领导对与会者的提问均给予了耐心详细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