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甲辰(龙)年三月十七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简介 > 相关文件
关于开展2013年度会员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报告发布活动的通知[沪建施协(2014)28号]
 发布时间:2014-08-12 浏览:5975
  • 各会员企业:
        自2012年本会组织会员企业开展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报告网上发布活动以来,已有不少会员企业通过本会网站发布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报告,在展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企业社会形象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鼓励更多会员企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展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提高企业社会影响力,协会决定今年继续开展会员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报告网上发布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范围
        凡是本会会员企业均可参加。
        二、报告内容
        1、已编制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企业使用原报告即可;2、未编制过报告的企业,可参照相关机构出台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版。3、也可按照本会下发的施工行业企业社会责任导则来编制社会责任报告,反映本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其主要内容应包括:(1)、企业简介  (2)、产品质量  (3)、节能降耗   (4)、环境保护  (5)、员工权益  (6)、诚信经营  (7)、不足及展望。
        三、申报材料和要求
        1、凡要发布履行社会责任报告的会员企业填妥《会员企业发布履行社会责任报告申报表》,加盖本单位公章后连同本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报告一并报送本会秘书处;
        2、报告内容必须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真实可靠;
        3、报告材料以文字为主,可适当配以照片;
        4、报告需提供PDF格式的电子版。
        四、申报日期
        2014年8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
        五、发布报告方式
        1、协会统一在本会网站专栏上发布会员企业的社会责任报告,展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2、凡在本会网站发布履行社会责任报告的企业,本会将为其颁发《社会责任报告发布证书》。
        3、本会秘书处办公室为会员企业发布履行社会责任报告的受理部门。
        联系人:陈燕   电话:63066772  传真:33010266
        Email:shjxoffice@163.com
        地址:福山路33号1706室  邮编:200120

        附:《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发布履行社会责任报告申报表》

     
     
    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
    二〇一四年七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