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一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本会举办上海市建筑企业参加“企业诚信创建”活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7-28 浏览:10806
  •     2016年7月21日,本会与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组委会联合举办上海市建筑企业参加“企业诚信创建”活动培训会,特邀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组委会办公室马玉婷副主任主讲,90多家会员企业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是在上海市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住建委、市工商局、市质监局等20个政府部门指导下,为推进上海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开展的一项诚信建设活动,覆盖了全市各行业;从2013年开始,“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组委会在本会设立企业诚信创建办公室,负责建筑施工企业申报参加诚信创建活动的归口推荐工作,现在已有150多家会员企业经本会推荐分别获得一至五星和诚信创建级称号。
        “企业诚信创建”培训旨在帮助企业充分认识诚信创建与企业发展的关系,而正确理解诚信创建促进企业发展的现实意义。会上,组委会办公室马玉婷副主任介绍了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的活动性质、历史沿革和创建机制。“企业诚信创建”活动通过企业自愿申报,协会推荐,第三方征信,组委会审核,在线公示,市民监督,违规退出等七个方面,采取动态检查与年度考核相结合,最终实现动态化、体系化的诚信长效管理机制,为企业积累诚信信用价值,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通过创建机制的6大平台——活动官网,官方微博,查询平台,展示平台,失信记录查询平台和行业诚信建设平台等,为企业进行品牌塑造,向全社会展示企业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