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甲辰(龙)年三月十九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领导高温慰问上海建工集团重大工程
 发布时间:2016-07-27 浏览:4125
  •    
        7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副市长翁铁慧,市政府副秘书长宗明等市领导视察慰问上海建工集团承建的上海国际舞蹈中心项目。韩正强调,要立足全局,进一步深刻认识文化对于上海发展的重要意义,科技兴市、文化兴市是上海面向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要按时优质完成国际舞蹈中心工程建设。 
        7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视察慰问上海建工集团承建的“浦西第一高楼”北外滩白玉兰广场项目。杨雄登上57层观光层俯瞰上海城市新貌,详细了解了虹口区北外滩总体开发情况,上海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征,一建集团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7月19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弘视察慰问上海建工集团承建的1225项目。尹弘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以及项目运用新工艺、新材料的情况,对建设者的付出表示感谢,上海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征,一建集团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上海建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