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一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本会召开八届四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6-09-14 浏览:11297
  • 会场
     
    本会召开八届四次常务理事会
    康春江增补为第八届副会长
        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八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于2016年9月13日下午假座上海建工大厦第一会议厅举行。会议由徐征会长主持,51名常务理事(含常务理事委托授权代表)出席会议。康春江秘书长增补为本会第八届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
        根据会议议程,常务理事听取了康春江秘书长对今年前八个月的工作报告并进行了审议。会议认为:协会特别是秘书处能结合市场形势和行业发展方向,开展了多种契合会员企业需要的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同时,按照上级有关规范行业协会活动的精神,加强内部管理和自身建设,依法合规运作,保持了良好的工作局面。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更好地服务于行业进步和企业发展;常务理事还听取了周之峰副秘书长《关于调整部分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人选的通报》,并予以确认。
        根据协会工作需要,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康春江同志全票当选为第八届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康春江当选后表示:“十分感谢徐会长和常务理事对我的信任,当选常务理事和副会长对我来说更多的是一种责任和使命。协会工作对我来说,是职业生涯新的挑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履职,团结和依靠广大会员单位,促进协会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本会会长徐征主持
    投票
    计票
    本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康春江作当选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