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二月二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文件
关于表彰2016年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优秀报刊的决定 沪建施协(2016)25号
 发布时间:2016-07-22 浏览:18446
  • 各会员企业:
        为了积极推进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文化建设,促进报刊在企业文化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根据《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优秀报刊评选办法》,本会于2016年 4月15日至5月27日进行了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优秀报刊的评选工作。本次评选特邀本市建设系统以及新闻单位中有经验的领导和专业人员担任评委会成员,经评审决定:
        报纸类:《上海建工》、《源点》等8家企业报获“金报”奖;《五洋报》、《建港先锋》等12家企业报获“银报”奖;《南通三建》等23家企业报获“优秀”奖;《三航报》等9家企业报获“最佳排版”奖;《建设铁军》等7家企业报获“最佳副刊”奖;《黄浦江边的“地下超级工程”》等16篇文章荣获“好稿”奖。
        杂志类:《足迹》、《金螳螂》等4家企业杂志获“金刊”奖;《华东通讯》、《新装饰》等6家企业杂志获“银刊”奖;《宏润》、《筑迹》等12家企业杂志获“优秀”奖;《瑞仕》等4家企业杂志获“最佳排版”奖;《龙信》等5家企业杂志获“最佳封面”奖;《大美藏与心》等9篇文章荣获“好稿”奖。
         为了发扬成绩,鼓励先进,本会对获奖单位颁发证书并予以通报表彰。并建议获奖单位对企业报刊、杂志编辑工作人员予以奖励。
        希望获奖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传播优秀的科学文化知识,树立品牌意识和精品意识,充分发挥优秀报刊的导向和示范作用,为企业的发展和本市建筑施工行业企业文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
    2016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