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一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本会会刊、网站再次荣获全国建筑行业精品期刊和精品网站
 发布时间:2017-07-28 浏览:12540
  •     7月20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在银川召开全国建筑行业信息传媒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表彰了全国建筑行业信息传媒工作竞赛的精品期刊和网站,本会会刊《上海建筑业信息》再次荣获“全国建筑行业精品期刊”,本会网站再次荣获“全国建筑行业精品网站”。本会撰写的“主动有为,让‘信息’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一文收入《第七届全国建筑行业信息传媒工作经验交流文集》。中国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赵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的建筑行业信息宣传工作者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赵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随着信息化、数字化的不断发展,各种新技术、新载体层出不穷,给建筑行业信息传媒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加强和改进信息传媒工作,培养能够熟悉运用现代信息传播技术的专业人才,建立适应信息化、数字化需要的联系沟通机制和平台。信息宣传工作者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要始终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三贴近”原则,要求真务实,努力学习,勤于笔耕,为宣传弘扬行业优秀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长期以来,本会十分注重会刊、网站的宣传作用,不断提高会刊、网站的编辑质量,在中建协历次信息传媒工作竞赛活动中,均获得较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