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甲辰(龙)年三月十七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评优 > 行业发展报告(虚拟链接) > 排名办法
关于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综合实力排名增加加分奖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1-07 浏览:10626
  • 关于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综合实力排名增加加分奖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鼓励本市企业走出上海开拓施工业务,并在外省市市场打响品牌,经本会会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对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综合实力排名的指标体系作补充完善,即本市施工企业在本市行政区域外承接的施工项目获省部级或地市级优质结构、文明工地等奖项,分别参照本市相应奖项的评分标准加分。即:
         获省部级或地市级优质工程,按原文件规定执行;
         获省部级优质结构、文明工地,参照本市优质结构、本市文明工地的评分标准加分;
         获地市级优质结构、文明工地,参照本市区优质结构、区文明工地的评分标准加分;
         获省部级专业类优质工程(如市政、钢结构、安装等),参照本市专业类优质工程的评分标准加分。
         同一项目同时获优质结构或文明工地两个等级奖项的,不重复加分。
        上述加分的奖项,请申报单位提供奖项文件的扫描件,并校验文件的原件。

     

    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
    二〇一〇年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