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八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本会隆重表彰2018年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优秀报刊获奖单位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13403
  • 回首企业文化建设历程 分享企业品牌创新之路
    本会隆重表彰2018年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优秀报刊获奖单位
        9月5日,本会和上海市建设交通系统政治思想工作研究会联合召开“2018年企业文化建设交流会暨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优秀报刊表彰会”,本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康春江、上海市建设交通系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秘书长杭财宝、《建筑时报》总编辑余凯凯、《建筑时报》运营总监孙贤程以及企业分管领导、企业文化相关人员近百人参加会议。本会龚一民书记主持会议。
    本会龚一民书记主持会议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建筑企业文化创新的交流会,又是一次施工行业优秀报刊的表彰会,更是一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建筑行业企业文化建设回顾展望的报告会。 
        会议首先是“2018年企业文化交流会”。由获评上海市创新文化十佳品牌企业的上海建工、中建八局、上海航道局、上海隧道四家单位作专题交流,他们用视频和演讲的方式展示了本企业在进一步探索建筑行业企业文化建设中的创新之路、成功经验和优秀做法,博得与会者阵阵掌声。
    四家单位作专题交流
        随后是“2018年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优秀报刊表彰会”。这是本会连续九年在会员企业中开展的评选活动,该活动不仅为参赛企业提供一个报刊、杂志的展示、宣传和交流平台,同时也更好地激发企业编辑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今年活动共评出金奖12个,银奖18个,优秀奖27个以及单项奖若干。在雄壮的的进行曲中,康春江秘书长、杭财宝秘书长、余凯凯总编、孙贤程总监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状。
    获奖单位授奖
        最后是“上海建筑业改革开放40年企业文化建设之路”的报告会,由上海市建设和交通委政研会秘书长杭财宝讲演。杭秘书长在报告中:回顾了上海建筑业企业文化建设由自发到自觉,再到今天的自信的三个阶段;列举了上海建筑业企业文化建设中,立功竞赛、文明工地、文明单位创建等各种载体发挥的作用;总结了上海建筑业企业文化建设在企业核心价值观建立、诚信文化打造、品牌工程铸就等方面的做法。杭秘书长最后指出:弹指一挥间,40年过去。回望40年,我们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让我们以拼搏奋进的姿态,企业文化建设在新高度上显示新气派,以无往而不胜的豪迈气概,作出新贡献无愧于伟大的新时代。
        会后,与会者参观了中建八局承建的上海佘山世茂深坑酒店工程。
    上海市建设和交通委政研会秘书长杭财宝讲演
    与会者参观佘山世茂深坑酒店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