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二月二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战疫情·通知要求】转发:《关于暂停本市建设工程开标评标活动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31 浏览:2246
  •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防控工作部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本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在本市统一的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场所(含市政府派出的委托管理单位、绿化工程等)进行的开标、评标活动自2020年1月31日起暂停至2月9日24时。受到影响的项目,招标人或者招标代理机构应当通过发布补充招标文件的方式另行通知招投标活动时间。请各有关单位做好组织协调工作。
        在此期间,因涉及保障城市运行必需、疫情防控必需以及其它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项目,确需进行开评标活动的,应报市或者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有关委托管理单位审批同意,并切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后方可进行。
        各开评标场所要建立严格的防控管理体系,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落实登记、环境消毒、体温监测等各项措施。进入开评标场所参加招投标活动的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实名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不配合工作的,不得进入开评标场所。
     
    上海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上海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