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二月二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3-04 浏览:2805
  • 各会员单位、建筑施工企业:
        自2020年1月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建筑施工企业和施工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全力以赴狠抓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了本市建筑施工领域的平稳健康,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市委市政府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此,我们根据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的要求,在此倡议各会员单位及建筑施工企业:
        1、保持高度警惕,继续做好建筑施工领域的疫情防控,防止疫情出现反复、反弹;
        2、时不我待,全面着手推进建筑施工领域的复工复产;
        3、主动出击,积极对接劳务工输出地,协助劳务工返沪上岗。
        各施工企业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党中央及上海市委和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积极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尽早开展复工复产工作。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质量安全监管处
    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
    2020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