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甲辰(龙)年三月十七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上海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招标评标办法》线上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0 浏览:6071
  • 各会员企业:
      市住建委新修订的《上海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招标评标办法》(沪建建管〔2019〕792号)暨施工电子招投标将于2020年4月1日起同步施行。新评标办法关键做了哪些修改?新评标办法你是否会操作运用?新评标办法你究竟学懂了多少?上海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特意邀请了此次办法的主要起草人,自3月23日起,采用在线培训方式对新评标办法进行详细解读,方便大家更好地掌握及运用最新政策。具体内容如下:
      培训方式:采用在线学习方式,平台所有课程全部免费开放,播放后可进行回看。
      培训时间:在线课程共分十讲,具体安排如下:
      平台地址:“SCCA在线教育中心”(www.edu.scca.sh.cn),也可进入“上海工程招投标”微信公众号,进入培训平台学习。
      课后答疑:课后收集大家提出的问题并进行答疑解惑。
      请会员企业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线上培训,及时掌握最新政策。
     
    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