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一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本会举办线上沙龙——解密“上海BIM发展模式”,探讨数字工程产业链的高价值协作
 发布时间:2020-03-30 浏览:7226
  •   本会参与策划的「思想午餐」线上沙龙——解密“上海BIM发展模式”,探讨数字工程产业链的高价值协作,于3月29日顺利举行。
      「思想午餐」线上沙龙绕围数字工程领域,通过邀请业内专业人士,交流BIM技术应用的认识和实践,探讨当前数字工程的发展趋势,希望能为建设行业从业者的思考带来一点启发。本期由本会与中国数字工程认证联盟、中建协认证中心、中房协数字科技地产分会、buildingSMART中国分部联合策划举办,主题为密“上海BIM发展模式”,探讨数字工程产业链的高价值协作。
      本期「思想午餐」邀请了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数字中心技术总监、副主任张东升、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BIM中心主任何兵、中建协认证中心首席专家、董事长王海山、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BIM总监魏来等四位嘉宾,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对BIM技术项目精益管理应用与实践;数据高标准化的使用、交付与协同;产业链上多方协作的价值与困境;产业链上的稳步协作以及高价值互认,打造产业共赢的高价值生态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思想午餐」线上沙龙为参与者带来BIM技术应用的成功经验和BIM技术发展前沿资讯和观点,参与者深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