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甲辰(龙)年三月十九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热”点关注 > 各方的关爱
中交三航二公司开展“迎酷暑战高温 送清凉到一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2 浏览:726
  •   近日,中交三航二公司党委书记刘海青等领导对各地项目部开展高温慰问活动,为一线施工人员送上了防暑药品。并强调,项目部要加强防暑降温措施,一线施工人员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高温下作业要保重身体,注重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刘海青表示,夏季是高温季节,也是事故多发季节,项目部切实要将防暑降温工作做细做实,有效规避高温时间段,合理安排作业时间,保证作业安全;同时要加强防暑应急演练,提高管理、作业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本领,保证作业人员安全。适逢安全生产月,刘海青还在汉江二桥为广大干部员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公开课”,并对项目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现场指导。
      通过本次“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大大改善了在高温天气下一线施工人员的生产生活条件,有效预防了高温酷暑所带来的生命危害,避免了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帮助广大员工清凉、安全、健康、幸福度夏。
     
    (中交三航二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