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甲辰(龙)年三月十二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本会会长、上海建工董事长徐征荣登《财富》杂志“2021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榜单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1493

  •     中国的商业领袖们与全世界一起,度过了非同寻常的一年,也经受了非同寻常的考验。过去一年中,无论是尊享众星捧月,还是成为众矢之的,他们都在以智慧、勇气和坚忍,等待着拨云见日的一刻。

        

        徐征 60岁  上海建工董事长

        作为传统建筑行业的国家队成员,上海建工率先为自己打上了“科技创新”的标签,成为智慧城市建设的主角。在董事长徐征看来,建筑行业向数字化转型需要重构管理流程、创新业务模式、革新企业文化;上海建工要塑造独特的“工程师气质”。

        上海中心大厦、上海迪士尼乐园、昆山中环线、港珠澳大桥澳门口岸旅检大楼、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2020年出炉的上海新十大地标建筑中,九个是上海建工独立建造,还有一个是上海建工联合建造。2020年,上海建工集团进入《财富》世界500强行列、名列第423位。上海建工正在从过去的建筑承包商逐步转型成为一家建筑全生命周期服务商。

        

        摘自:财富中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