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甲辰(龙)年三月十九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2020年度上海市建设工程绿色施工评价Ⅰ类工地认定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3275
  •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强对工程建设行业绿色化发展工作的指导,促进行业绿色施工水平的高质量发展。本会于2021年3月16日在本会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上海市建设工程绿色施工评价Ⅰ类工地认定会。
      会上,本会安全质量专业委员会辛达帆秘书长作 2020年度上海市建设工程绿色施工推进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规划;其次由绿色施工现场检查组组长卫之健对拟推荐的151个工地绿色施工创建亮点向评委会作汇报。认定委员会在听取汇报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急诊综合楼”等130个工地被认定为2020年度上海市建设工程绿色施工Ⅰ类工地。 
      上海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金磊铭站长对本会在推进本市建设工程绿色施工方面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一、要加大宣传力度,拓展创建企业,形成政府引导、行业引逼、企业自律的创建氛围。二、要加大绿色施工创建亮点的推广和应用,如智慧工地、智能建造等。三、要对创建工程能源、资源消耗数据的分析更系统和详细,为本市建设工程能源、资源消耗发展态势提供科学依据。
      最后,协会康秘书长、高副秘书长就今年绿色施工创建工作提出如下要求:细化绿色施工评价实施细则,规范现场检查评价工作;要提质减量,在拓展创建面的同时,适当提高淘汰率;创建区域以上海为主,拓展到长三角地区。其它地区项目无特殊情况不进行检查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