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八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新冠疫苗接种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2358
  • 各会员单位:
        一年多来,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然而周边国家和地区疫情依然呈现暴发蔓延态势,我国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特别是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最新疫情,再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提醒疫情还没有过去。我们要进一步提高风险意识,正确认识疫情防控的形势,国内疫情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我们要共同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积极配合和参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性成果。
        建筑业是人员密集行业更加需要做好防护工作,根据5月25日上海市住建委召开的“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要求,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构建免疫屏障,维护生命健康,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行业从业人员倡议如下:
        1、疫苗接种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建立全民免疫屏障、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倡导全民接种新冠疫苗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国家战略,也是保护群众生命健康的重要举措。行业各单位、从业人员要正确认识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主动参与到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共筑“免疫长城”贡献力量!
        2、全体会员单位在做好施工工地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还应做好企业自有职工的疫苗接种情况排摸、动员、部署,做到领导带头、党员带头、干部带头,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确保接种工作深入、平稳、有序开展。
        3、坚持实事求是,确有禁忌症、特殊情况,要有相关证明、书面说明,确保“应种尽种”。切实做到早预约、早接种,为本市早日形成免疫屏障做出应有的努力。
        面对百年未有的疫情冲击,全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迎难而上,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广大会员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让我们共同努力,再接再厉,在抗疫斗争中争取更大成绩!
          
        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