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甲辰(龙)年三月十六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热”点关注 > 各方的关爱
上海市总工会领导一行到上海七建“海之花”项目进行高温慰问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1724
  •   近日,上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黄红,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奇,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箐,权益保障部部长邵新宇一行来到奉贤区上海七建承建的“海之花”市民活动中心项目现场,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工人。

      奉贤区委副书记骆大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陆建国,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辉凤,奉贤新城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秦文军,上海奉贤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景宏,上海建工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殷红霞,工会副主席缪云明,上海建工设计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珏伟,工会主席卜砚婷,七建集团工会主席袁莉娜等一同参加。
      黄红对奉贤区“海之花”市民活动中心项目的广大建设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感谢,为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并察看工地防暑降温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她要求项目部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理念,科学合理安排夏季施工作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确保工程施工安全与职工身体健康两不误。
      殷红霞为一线工人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关切地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注意安全生产、劳逸结合。她要求项目部要关心好职工生活,积极落实好防暑降温、防台防汛和劳动保护等工作,确保职工安全度夏。
      “海之花”市民活动中心项目位于奉贤新城19单元,总建筑面积9.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6.5万平方米、地下2.9万平方米。项目为大型公共文化建筑综合体,包含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区文化馆、区工人文化宫、区妇女儿童发展指导中心、区残疾人综合服务活动中心五座文化场馆及配套停车库等配套服务设施。

    来源:七建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