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八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热”点关注 > 各方的关爱
上海建工集团领导一行在上博东馆项目召开推进会并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1649
  •   近日,上海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卞家骏一行来到总承包部组织实施的上博东馆项目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并慰问项目一线职工。集团工会主席殷红霞,副总裁、总经济师薛永申,总会计师尹克定,副总裁王志刚,总工程师陈晓明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总承包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韫参加会议。
      卞家骏一行对现场施工人员冒着炎炎夏日施工表示感谢,嘱咐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在高温季节施工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并在现场为一线工人送去了防暑降温慰问品。
      随后,卞家骏一行在会议室听取了项目工程推进情况汇报,薛永申代表集团向项目部赠予急救箱。
      卞家骏表示,上博东馆项目是集团和上海市的重点工程,一直是人民群众关注的重点项目。他要求项目部及各参建单位时刻保持迎战状态,严格确保今年年底节点目标顺利完成。同时,他还要求项目在高温季节施工务必做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为工人创造良好的施工作业环境,在严格落实好安全管控的同时做好文明施工,把上海博物馆东馆项目打造成为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

    来源:上海建工总承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