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甲辰(龙)年三月十七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热”点关注 > 各方的关爱
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国资委副主任王亚元带队慰问上海建工承建的上博东馆项目一线建设者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2028
  •   近日,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国资委副主任王亚元带队前往上海建工承建的上海博物馆东馆新建工程慰问一线建设者。上海博物馆馆长杨志刚,党委书记汤世芬,总承包部第七管理公司总经理顾佳铭参加慰问。
      王亚元向在炎热天气下坚守一线的施工作业人员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他强调工程建设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叮嘱高温施工中要注重健康,严格遵守现场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再接再厉将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王亚元查看了现场大堂、青铜馆、接待中心的进展情况,对上半年现场进度和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希望上海博物馆东馆项目下半年能继续保持劲头,确保后续目标能按时完成。

    来源:上海建工总承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