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甲辰(龙)年三月十九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热”点关注 > 各方的关爱
中交三航局领导开展调研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1896
  •   7月15日,中交三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世峰等领导一行、总经理季振祥分别赴阳西沙扒海上风电项目和连云港市与徐圩投资合作项目部调研慰问了一线员工。
      王世峰一行先后登上“三航风和号”船和“招商海狮1号”船,对三航局在建风电场项目的一线员工进行实地慰问,将防暑降温慰问品发放到现场施工作业人员手中,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清凉与关怀。并查看了现场文明施工情况并仔细询问了一线员工的安全防护保障和食宿情况,对一线员工不畏高温酷暑、忠于职守的拼搏奉献精神表示赞扬。
      他表示,集团对三航局海上风电业务板块和能力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他要求,全体参建员工要凝心聚力,树立信心,抓住机遇,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规划目标为己任。同时,打造培养一支作风优良、能力突出的专业化海上风电施工团队。
      7月16日,季振祥在连云港市与徐圩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石海波进行了商务会谈,并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对在高温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表示慰问和关怀,叮嘱大家要注意饮食、饮水,劳逸结合,确保安全生产。他要求江苏分公司多关注员工健康,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来源:中交三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