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甲辰(龙)年三月十六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热”点关注 > 各方的关爱
中交三航二公司领导一行开展高温慰问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1672
  •   近日,中交三航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童小飞一行赴湖南,先后对株洲清水塘项目、湖南分公司总部、窑湾景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等基层单位进行调研高温慰问。
      童小飞一行对清水塘大桥钢结构吊装、集配中心特种设备等重要风险点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并听取了工作汇报,他强调:全体职工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在工作中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支部要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对株洲工程公司筹备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他要求株洲工程公司要找准定位,厘清管理流程,强化经营开拓;领导班子要提升政治“三力”(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团结协作,搞好团队建设;要进一步深化改革落实,推动企业安全、高质量发展。在窑湾景区项目,童小飞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和党建工作汇报,并开展职工座谈,在会上他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大家借助杨梅洲大桥项目实现技术和管理提升,并不断总结经验,为公司后期项目做好充足准备;施工管理过程中,要注重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确保执行有力;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升项目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保持项目部良好的氛围。

    来源:中交三航二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