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甲辰(龙)年三月十六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热”点关注 > 各方的关爱
舜江建设开展“夏日送清凉”一线高温慰问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1599
  •   7月中旬,南方各地接连入伏,陆续开启高温模式,至7月下旬,多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滚滚热浪袭面而来。炎炎苦夏,苦不过从事建筑业的一线民工兄弟,在盛夏的高温时节,仍要抓进度、促生产,汗水浇灌着每一幢楼面。为保障我一线员工身体健康、平安度夏,7月14日至21日,由舜江建设集团党政工联合发起了“夏日送清凉”一线高温慰问活动,为奋战高温的一线人员送去了丝丝“清凉”。
      7月15日,舜江集团党委书记、舜江建设董事长李标,在顾天标副总的陪同下,冒着高温酷暑,亲临一分公司梅陇社区MHPO-0306单元02-01B-06地块征收(动迁)安置住房项目等工程现场开展高温慰问。
      在工程一线,李标书记为每位一线人员送上了“清凉礼包”,并对他们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同时反复叮嘱每位一线工人抓生产更要保安全。
      在与项目负责人的交谈中,李标书记更是要求项目部严格做好一线人员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预防和防控高温中暑和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一线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7月19日,集团党委委员、舜江建设总经理李斌,在顾天标副总和杭州分公司总经理陈建华等陪同下,头顶烈日,脚踏热土,来到杭州分公司杭州武林美术馆项目和杭政储出[2018]51号地块商业商务用房项目一线开展高温慰问。
      在送出“清凉礼包”的同时,每到一个工地,李斌总经理都要仔细询问一线施工进度和安全生产情况,并叮嘱现场工人要以保障人身安全为首要之务,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战两头歇中间,做到劳逸结合,在保证人员安全和工程质量前提下,圆满完成施工生产任务。
      7月21日,由党委委员、舜江建设副总经理顾天标代表集团公司,至义乌分公司多个在建工程施工现场开展高温慰问,为一线人员送上了毛巾、肥皂、风精油、霍香正气水、洗漱用具等防暑降温用品。在此之前,他还代表公司慰问了其他多个项目部。
      慰问之余,顾天标副总还顶着烈日,查看了工地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情况,要求各项目部抓生产、保安全、抗暑热,将保障一线工人高温期间健康安全放在当前施工管理重要位置。

    来源:舜江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