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甲辰(龙)年三月十二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热”点关注 > 各方的关爱
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副书记周志军调研中交三航局项目,慰问一线职
 发布时间:2021-07-29 浏览:2127
  •   7月23日,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副书记周志军一行调研三航局宁波分公司嘉兴海上风电项目并开展高温慰问。三航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傅瑞球参加调研慰问。
    在调研座谈会上,周志军强调,三航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在坚决落实国家战略的过程中,实现了企业能级新提升,开创了事业发展新局面。
      周志军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发展方向,对照总书记的思想,更加坚定地发展绿色能源。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一届第十一次全会精神,按照提升城市软实力的要求,提升公司自身的软实力,希望三航局这样的央企能够为整座城市的软实力做出更大的贡献。三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以及干部队伍的建设,并且希望在今后的党建工作方面能够创造出更具有特色的成绩。
      周志军一行慰问了高温下坚守一线的项目管理和施工人员,勉励广大项目职工为国家发展绿色能源、保护生态环境,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傅瑞球对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长期以来给予三航局发展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三航局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集团“123456”总体发展路径,落实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以打造“七个三航局”引领“十四五”开局起步,在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

    来源:中交三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