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二月二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热”点关注 > 各方的关爱
上海建工集团领导一行调研慰问总承包部虹桥机场相关项目
 发布时间:2021-07-29 浏览:1881
  •   7月29日,上海建工集团副总裁叶卫东来到总承包部组织实施的虹桥机场T2航站楼北侧附属配套业务用房项目和虹桥国际机场西区配套业务用房项目进行调研和高温慰问,集团副总经济师、总承包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锦彬,总承包部副总经理姚海明参加调研和慰问。
      张锦彬表示,机场集团作为集团和总承包部重要的核心客户,项目部管理团队要秉持集团“服务商文化”理念,安全、高质量建设好虹桥机场相关工程。张锦彬还要求项目部要在严格落实好安全管控的同时进一步优化方案,确保工程各个节点目标顺利完成。
      叶卫东指出,虹桥机场相关项目施工场地小、周边情况复杂,还要克服不停航施工等各项困难,在施工过程中,总包项目部要充分发挥项目菱形管控管理优势和作用,重点做好安全和质量管控,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目标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叶卫东和张锦彬对项目一线管理人员进行了高温慰问,要求项目部当前要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合理安排现场施工作业时间并做好防暑降温和食品安全工作,保证一线施工人员安全健康。

    来源:上海建工总承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