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甲辰(龙)年三月十二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热”点关注 > 各方的关爱
上海建工集团领导一行调研慰问总承包部武汉在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1-08-02 浏览:1873
  •   7月30日,上海建工集团副总经济师、总承包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锦彬,总承包部副总经理、第七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王维来到武汉区域总承包部组织实施的恒隆三期项目、中信泰富16号地块项目调研并慰问项目管理团队。
      张锦彬与一线员工座谈交流,对项目部所有参建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对克服疫情阻碍仍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员工们表示感谢,同时强调目前国内多地疫情有所反弹,叮嘱项目团队防疫防控仍不能放松。
      张锦彬表示,武汉乃至华中市场潜力巨大,未来大有可为,上海建工集团将在武汉布局成立华中区域总部,更大力度深耕武汉,进一步拓展华中区域市场。他勉励项目团队要以在建项目为基础,以“菱形管控”作为项目管理核心思想,打造精品工程,在当地树立上海建工品牌,同时,项目团队要因地制宜做好防汛防暑等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工程按计划节点有序推进。

    来源:上海建工总承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