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八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热”点关注 > 各方的关爱
上海二十冶开展“消酷暑 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2 浏览:1520
  •   近日,上海二十冶建筑工程公司分公司工会为临朐县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一线员工办实事、送清凉,分公司副总经理方涛、临朐县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冀来东共同为项目员工发放防暑降温用品,把关怀送到每一位员工心坎上。
      面对面交流
      慰问现场,项目部安全总监为奋斗在一线的建筑工人讲解高温防中暑应急救治救援知识。方涛、冀来东与在场的一线工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大家不畏烈日高温,坚守岗位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风貌表示赞赏,同时亲切叮嘱项目管理人员在高温烈日下,要切实关爱坚守在高温一线的作业人员,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尽最大努力营造安全清凉的工作环境,并结合实际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发放防暑降温用品
      关爱一线,服务基层,此次“送清凉”活动,让广大一线工人切实感受到“公司就在我身边”,感受到公司组织的关爱。一线工人对上海二十冶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继续坚守岗位、战高温斗酷暑,以勤劳的汗水和智慧,为当地民生工程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上海二十冶建筑工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