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甲辰(龙)年二月十九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本会秘书处赴上海建科馆调研 共商优质工程馆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2613
  •   9月2日上午,本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康春江、支部书记兼副秘书长王瑞瑶、副秘书长高昆良、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周之峰和本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在建筑时报社总编辑余凯凯陪同下,赴上海现代建筑科技馆,就优质工程馆(暂用名)的合作共建进行调研,受到上海开艺设计集团总经理全先国、上海现代建筑科技馆负责人宋杰等园区领导热情接待。

      在观看了建科园宣传片,实地考察了优质工程馆后,对优质工程馆的合作方案进行了座谈。会上,建科园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建科园的运营情况及建筑科技产品的推广情况做了汇报。康春江秘书长对园区的发展成果给予了肯定。指出上海建筑业经过改革开放30年的发展,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不仅在促进就业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在推动高新技术创新、节能环保技术的应用等方面成绩显著。今年作为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上海的张江、临港片区以及长三角掀起了新一轮建筑业发展高潮。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目前拥有会员单位四百家,会员单位承接了上海市80%的超高层项目,并贡献了上海市建筑业80%的产值。参与建科园优质工程馆的合作十分有意义。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布展方式、吸引人流工作,以及通过声光电、多媒体和新型动态模型增强展示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