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二月二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招聘上海市建设工程有关的设备材料类评标专家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1781
  • 各有关单位、申请人:
        为进一步优化上海市建设工程评标专家库结构,更好地为本市建设工程及其相关的重要设备、材料招投标活动服务,根据《上海市建设工程评标专家和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等规定,现面向本市公开招聘建设工程有关的设备材料类评标专家。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招聘专业
        本招聘所涉及的与建设工程有关的设备材料类评标专业类别详见附件(上海市建设工程评标专业类别-设备材料类)。
        (二)申请条件
        1.职称要求(二选一)
        (1)具有建设工程类相关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2)3年以上建设工程类相关专业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且取得国家建设类不分级别或者分级别对应一级注册执业资格;
        2.从事建设工程相关专业工作8年以上;
        3.所申请专业的工作业绩不少于3个;
        4.年龄在65周岁以下,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身体健康,能胜任评标工作;
        5.能熟练操作电脑完成电子评标;
        6.没有因从事违法行为而受到刑事处罚,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未在各级建设行政管理部门中任现职;
        8.未曾被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清出评标专家库;
        9.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
        10.熟悉有关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
        二、招聘程序
        自即日起,申请人可进入上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工程招投标分平台(网址www.shcpe.cn)的“评标专家服务”专栏,点击“系统登录”按钮,再点击“立即注册”完成注册后,填写申报信息。
        具体操作流程详见“立即注册”按钮下的“评标专家申请操作手册”,点击手册右侧“点击下载”后即可预览及下载。建议使用Edge、谷歌chrome浏览器在电脑端操作(IE及手机端操作不支持)。
        市招标投标办根据申请人报名情况,根据《上海市建设工程评标专家和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完成后续的符合性审核、综合测试、培训考核、候选人公示、核准入库、颁发电子证书等招聘程序。
        上海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及商务部评审专家库的相关专家优先。

    附件:上海市建设工程评标专业类别-设备材料类

        上海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2021年11月3日

    附件

        上海市建设工程评标专业类别-设备材料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