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甲辰(龙)年三月十二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1492
  • 各会员单位: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特殊时期必须拿出特殊精神、体现特殊担当。各会员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市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结合当前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沪建质安(2022)166号文》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始终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团结动员广大员工共克时艰,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就有关工作告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责任
        各会员单位要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本市建设工程“封闭式”管理要求,制定预案,加强管理。对本单位员工隔离管控、项目“封闭式”管理及时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加强与属地社区的联动,及时报告情况,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严格落实通风、消毒、测温、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并做好工地现场的防疫消毒。 
        二、关心关爱员工
        各会员单位要以多种方式,督促员工严格落实好防护工作,鼓励员工做好家人思想工作,对未接种疫苗的要尽早接种。落实市疫情防控部门的相关规定“非必要不离沪”,要合理安排行程,不派遣员工跨省出差,减少前往密闭和人员聚集场所,坚持防疫三件套,防护五还要。
        三、 加强宣传引导
        各会员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要积极宣传解读防疫知识和相关管控政策、做好员工心理健康辅导,教育引导职工正确认识和应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非官宣信息。发现疫情要主动报告、主动隔离、积极就诊。
        协会将与各会员单位共同努力,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住建委的工作要求及防疫措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
                                2022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