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甲辰(龙)年二月十九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刊物 > 共抗疫情
上海建工机施集团:生产战“疫”两不误,开启复工加速度|竹白污水管项目正式复工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1532
  •     
        作为第二批上海重大工程建设工地复工复产“白名单”中的一个,竹白污水管1.1标项目于5月28日顺利复工。
        竹白1.1标项目共有8座工作井,管道8863米,其中3个盾构区间、6个顶管区间及相关附属结构。施工区域点多面广,复工后的疫情管控亦是一大难点。

        工程复工不是一蹴而就的。为确保工程顺利推进,项目部精心调配,运用少量的车辆资源,把物资、材料、设备运入施工现场。所有进场物资实行无接触配送管理,项目部安排固定人员做好接收、装卸、贮存、拆封、消杀等工作。所有进入工地现场的物资配送人员全程不得擅自下车,配送完毕后尽快离场,守好防疫安全线。

        项目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四早”原则、“三码”联查制度,实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要求,做到返岗工人100%安全教育。对往返工地的人员一律发放通行证,并实行施工区到住宿区“点对点”接送。
        随着工程的推进,劳动力需求不断上升。对于新进场人员,项目部第一时间纳入实名制系统管理,查验健康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扫码”登记,实施静默期管理。

        三月份以来,竹白1.1标项目全体管理人员进入闭环管理,成为隔离期间各项工作开展及人员思想稳定等工作的压舱石。下阶段,项目部将继续坚决守住防疫成果,彰显责任担当,一手抓防疫不放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一手抓生产不动摇,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

        (摘自:上海机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