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甲辰(龙)年三月二十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评优 > 白玉兰奖 > 优质结构创优文件
关于上海市优质工程(结构工程)评选工作的通知[沪建施协(2012)46号]
 发布时间:2012-11-02 浏览:14851
  •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统一部署,进一步促进本市建设工程结构质量水平的提升,加强优质工程样板引路作用,现对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海市优质工程(结构工程),简称“市优质结构”,是上海建设工程结构质量的市级最高荣誉奖,是上海市优质工程(白玉兰奖)的前置组成环节。
          二、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为市施工行业协会),负责“市优质结构”的日常评审工作,包括:组建市优质结构评审委员会(以下简称评委会)、制定评审标准、组织评审、开展宣传、发文公布入选名单、召开颁奖大会等。
          上海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以下简称为市安质监总站),负责“市优质结构”的日常推荐工作,包括:受理企业申报、制定推荐标准、核审申报工程安全质量相关信息、开展现场抽查、向评委会提出书面推荐意见等。
          三、施工企业通过上海市建筑建材业网站www.ciac.sh.cn向市安质监总站申报具备资格的工程。
          四、市安质监总站对申报工程的条件进行审核,对结构质量进行现场抽查,向评委会提出书面推荐意见。
          五、市施工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年度评审会,投票评选年度市优质结构工程。评审会后,市施工行业协会根据申报、评审的实际情况,起草年度的评审报告,经评委会主任审核同意后正式行文报市建交委。
          六、评审工作完成后,市施工行业协会发布年度市优质结构名单公告,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七、评选工作坚持优中选优和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市施工行业协会和市安质监总站在评审和推荐工作中,应建立健全考核管理制度,加强对工作人员的纪律要求,确保市优质结构评审工作的高效廉洁。
          八、本通知自发文之日起施行。

     

     

    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
    上海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