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一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2016年度上海市交通建设十佳“品质工程”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11671
  •     首届上海市交通建设十佳“品质工程”评审会于4月27日召开,评审委员会主任康春江主持会议。评审委员会专家组在听取检查推荐工作组对2016年度申报工程汇报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综合得分前10名工程入选2016年度市交通建设十佳“品质工程”。
        2016年度参加市品质工程评选项目共有11个,其中公路类项目3个、水运类项目2个、市政类项目3个、轨道交通类项目3个,建设总量达50亿元。检查推荐工作组根据不同专业组织了三个复查组,用4天时间对项目的申报条件进行核查、现场实体质量检查、保证资料抽查、项目创新应用成果以及听取使用单位意见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并得分排序。
        评委专家们在肯定十佳“品质工程”的同时,提出了以下建议:进一步发挥“品质工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大创优宣传力度,扩大“品质工程”的影响力(如招投标加分、企业诚信加分),鼓励企业积极创优;进一步完善“品质工程”检查推荐评分标准,体现“品质工程”的质量亮点、特点、难点以及创新成果;努力实现优质耐久、安全舒适、经济环保、社会满意的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