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甲辰(龙)年三月十八 |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2017年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优秀报刊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12241
  •   5月17日,本会开展的2017年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优秀报刊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共评出报刊类:金报8个,银报11个,优秀18个。杂志类:金刊3个,银刊5个,优秀9个。另有单项奖若干个。
        自2010年本会开展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优秀报刊评选活动以来,本会本着“会员需要,我的服务”的宗旨,以推进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文化建设,促进报刊在企业文化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为目的,为广大会员企业了提供报刊、杂志展示和交流的平台,给企业的报刊编辑工作者创造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渠道。 
        今年,该活动评审工作于4月11日至5月9日进行,特邀本市建设系统以及新闻单位中有经验的领导和专业人员担任评委会成员。评审会结束后,评委们就“如何进一步搞好优秀报刊评选活动”进行了专题研讨。
        据悉,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优秀报刊表彰会将适时召开。